特長生們紛紛拿出看家本領,在舞臺上展示出了青春、激情與自褐藻醣膠信。 記者 羅嘉 攝 特長生用葫蘆絲吹奏《荷塘月色》。 記者 羅嘉 攝 臺上表演精彩,臺下看得聚精會神。 記者 羅嘉 攝
  華龍網12月8日17時訊(記者 楊濤)你家的孩子想登上全國舞臺,秀把才藝嗎今日,“中國夢想·童心飛翔”重慶市特長生文化藝術展演在勞動人民文化宮大劇院上演。來自重慶各區縣的近600名孩子輪番系統傢俱登臺,獻上舞蹈、合唱、器樂等18個節目。它們中的3至4個優秀節默有望進京演出交流。
  中國特長生系列活動由文化部、教育部、關工委等聯合主辦,距今已走過10個年頭。據活動重慶辦公室負責usb人介紹,該活動於2011年走進重慶。“在重慶,近80%的孩子多少都學過藝術特長。”該負責人表示,與新疆、內蒙古、東北等地相比,重慶孩子的整體藝術水平還有待提升。
  3年來,膠原蛋白借助中國特長生系列活動,已有數千名重慶孩子登上北京、香港甚至海外舞臺。在展示自身才華同時,他們也把巴渝文化帶向全國。
  該負責人稱,例如,在演出中,璧山的孩子們曾獻上極富巴渝特色的舞蹈《打蓮簫》,北支票借款碚的孩子將鑼鼓與古箏結合,跳起歡快的《打鑼鼓》。去年,一齣舞蹈《火鍋娃娃》,還將重慶火鍋的麻辣鮮香,重慶人的熱情豪爽傳遞給全國觀眾。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歡歌熱舞 重慶文藝小明星有望登上全國舞臺秀才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