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李璟銀行利率 通訊員 馮威 黃娟)汽修廠生意不好,愛好槍支的老闆乾脆決定改行“閉門造槍”,豈料剛造好一把,就被警方當場抓獲。警方收繳10支自製槍、彈葯和制槍工具,昨日依法將老闆徐某刑拘。
  據徐某交代,他曾是一家汽修廠老闆,倒閉後便租了一間倉燒烤庫存放舊設備。23日晚,警方在倉庫內將徐某和5名正聚在一起吸毒的吸毒人員抓獲。在倉庫最內側的單間里,民警當場查獲一把自製單管獵槍,旁邊還有9把半成品槍和上百顆子彈。
  經審查,徐某交代自己愛好槍支,還具備一定機械技能。汽修廠關門後,他通過研究自己私藏的獵槍,嘗試自己製造槍支,並自己製造子彈。落網前,他才剛剛制好債務整合了一把。
  昨日記者在現場看到,徐某製造的槍支彈葯手工粗糙,但9把半成品都已有了網站優化獵槍的雛形。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警方收繳的槍建築設計支。本報記者 李璟 攝  (原標題:修車老闆改行造“槍”剛出成品就被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