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於莊地區危陋房屋征收改造工程首次徵詢同意實施征收的比例為99.12%,按照原定方案,將啟動下一階段的房屋現狀調查工作。此次房屋現狀調查,主要是對房屋現狀情況和居住人情況的核實記錄,調查範圍為紅橋北大街、清河沿大街、新紅路、西於莊後大道、子牙河圍合區域。工作人員將逐一入戶,對房屋面積、權屬信息進行核對、登記,對被征收人和現居住人情況進行記錄,並將對未登記建築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查、記錄,為下一步的認定、處理提供基礎資料。
  此次房屋現狀調查入戶時間為2月20日至4月10日,屆時請儘量保證家中留人,並準備好房屋所有權證或公有房屋租賃合同、企業產房屋租賃合同,產權人或公有房屋承租人及房屋現使用人身份證、戶口簿以及低保、殘疾等困難證明、曾享受住房保障的相關證明、其他與該房屋有關的證明材料的原件和複印件,非住宅(公建)還應準備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代碼證的原件和複印件,以備工作人員查驗、留存。如您未能在工作人員入戶過程中完成調查,請在以上時間內,自行到相應征收分指揮部進行補登,各分指揮部的具體地址和聯繫電話是:
  第一分指揮部紅橋區北馬路小學拆遷指揮部(新河北大街原紅橋工人俱樂部院內),27345820;
  第二分指揮部紅橋區西於莊社區居委會(西於莊後大道北岸潞園小區旁),26520269;
  非住宅(公建)分指揮部(紅橋區五愛道盛佳酒店旁),87761986撥101。
  天津市紅橋區房地產管理局
  2014年2月18日  (原標題:關於開展西於莊地區房屋現狀調查的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