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九次會議任命王路為長春市副市長來源:新文化報 - 新竹買房子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王小野) 昨日,長春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九次會固態硬碟議。會議決定任命王路為長春市副市長。
    第一次全體會議聽取了關於《長春市地名管理條例(修訂竹北房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長春市人大常委會2014年工作要點(草案)、長春市政府關於市十四屆人大二次會議議案辦理方案的報告,聽取了長春市市長薑治瑩宣讀的有關人事任免議案。
    第一次全體會議後,常委會組成人員對上述議題進行了分組審議,同時審議了《長春市人大常委會2013年立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書面)》。分組審固態硬碟議後,長春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樹國主持召開主任會議,認真聽取了分組審議情況的彙報。
    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長春市地名管理條例(修訂草案表決稿)》、《長春市人大常委會20餐飲連鎖總部設備14年工作要點》和王路等同志的任免職議案。會議決定任命王路為長春市副市長,沈洪斌為長春市交通運輸局局長,齊國華為長春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決定免去程宇的長春市交通運輸局局長職務。  (原標題:任命王路為長春市副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