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所代表的動物(轉) ★白羊座 白羊座其實對於白羊來說 他們最合適的動物並不是羊 只有用獵豹才能容白羊超人的速度和爆發力 也只有獵豹才能表示他們是多麼的後勁不足 ★處女座 對於愛乾淨的處 關鍵字排名女來說, 我所能想到的就只有浣熊了 這個號稱最乾淨的動物常常把自己的住處弄得一塵不染 這可是有潔癖 租辦公室的處女們最願意看到的情景了 ★金牛座 對於象徵勤勞工作的牛的一個星座 他們可能不會滿意牛樸實的外表 ,金牛是天生的藝術家 但是 房屋出租,也只有牛才能和金牛那樣穩重,給人極大的安全感 ★巨蟹座 威力無比的鉗子擋得住一切進攻 非常能保護自己的蟹蟹們的確可以代表巨蟹座 只是有一點需要注意 租屋網,在堅硬的外殼下是非常脆弱的內臟 而最致命的攻擊,往往都是從內部開始的 ★摩羯座 勤勤懇懇工作的魔羯,如果能夠遇見伯樂的話 自然能從默默無聞而變得光華萬丈 所以,在日常 節能燈具生活中很能幫忙的馬,最適合魔羯們的心意了 ★射手座 天生熱愛自由的星座,但是確無端背了「花心」的黑鍋 大家自然會用「狼」來形容他們了。不過千萬不要誤會 雖然射手花心,但是他們決不是濫情的星座 建築設計 ★?子座 說到獅子座,人們常常認為獅子最能代表他 其實貓貓更適合獅子座的人,獅子座有時候也需要依靠一下別人 而更重要的是,他們和貓貓一樣,必須要有人哄哄他們才行 ★雙?座 魚魚們就是生活在水裡的動物,天生嬌嫩 愛好 關鍵字行銷不符實際的幻想的他們,顯示出被人細心呵護的生活 被人細心照顧的金魚寶寶們,就是他們所挑選的代表 ★雙子座 用在鳥類中最聰明的鸚鵡來形容雙子座 想必能讓他們得意好久但是 正如鸚鵡的大喇叭嗓門那樣,雙子也是天生的資訊家 任何隱秘的消息都能從他們 找房子那裡廣播出去 ★水瓶座 崇尚自由的水瓶喜歡不受拘束的生活 飛翔在天空中的鳥類頗能受到他們的青睞 孤傲的鷹最適合這些不以孤獨為憂的瓶子們 ★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兒善於調解糾紛 有化干戈為玉帛的功力真的應該給他們頒一個和平獎 很自然的象徵和平的鴿子就這樣當選 買屋了 ★天蝎座 給人神秘感的天蠍總喜歡躲在暗處 並隨時可以給敵人致命一擊。蠍子的形象表露無疑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wu-ming/article?mid=2938&l=f&fid=37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