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參加2014中國環塔(國際)拉力賽的河南愛好者汽車運動俱樂部,在鄭州舉行了出征儀式。本屆環塔拉力賽,愛好者汽車俱樂部將派出兩支車隊7台賽車代表河南赴新疆參賽,無論參賽規模以及賽車數量均為歷年之最,創造了河南參加環塔新的紀錄。
  素有“東方達喀爾”之稱的環塔拉力賽將於5月25日在塔城開幕,比賽途經烏爾禾魔鬼城、五彩灣、庫木塔格沙漠、哈密魔鬼城等著名景區,比賽歷時13天,比賽賽段總長度達到2600公里。今年代表河南參賽的分別是盛世佳釀愛好者車隊和鄭州日產愛好者車隊,兩支車隊由著名車手宋海濤、侯自偉、付光明等實力派車手領銜。
  此外,今年愛好者汽車俱樂部還派出了60多人的後勤服務團隊,為兩支車隊提供技術、後勤、服務、保障等全方位支持。
  東方今報記者吳情異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河南車隊出征環塔拉力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