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舉辦葡萄酒跨界文化藝術節。)
  
  (藝術節將選拔湖湘葡萄酒皇后。)
  紅網長沙7月20日訊(記者 李慧芳)7月19日晚,首屆中國(湖南)葡萄酒跨界文化藝術節暨湖湘葡萄酒皇后選拔賽在長沙拉開序幕。西班酒業、拉圖蘭爵湖南波亞克、泊岸瀾菲酒窖、世尊酒窖、法拉利酒業、國家酒窖、紅威酒窖等20多家企業齊聚並派出了自己的葡萄酒皇后參賽選手。
  此次活動由湖南省商務廳、湖南省文化廳、湖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指導,長沙市商務局、開福區政府支持,湖南省酒業協會主辦。活動策劃人、國內知名酒品人李鴻源先生表示:“這次文化節,不會就是一個開幕式或者幾天活動就結束了,我們想要做的,是將葡萄酒的美麗和魅力不斷傳遞,讓大眾都愛上葡萄酒。”李鴻源先生把這稱作是自己的“中國夢”。
  他的“夢”在7月19日夜晚做的很是美麗,現場多款葡萄酒徹底打開了來會客人的品鑒味蕾,而隨處可見的藝術家畫作和葡萄酒的混搭更讓現場瀰漫著色彩斑斕的藝術氣息和芳香濃郁的葡萄酒的味道,每個人都在享受這一場視覺味覺藝術的觀賞之旅。  (原標題:湖南舉辦葡萄酒跨界文化藝術節 將選撥湖湘葡萄酒皇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