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新成屋:楊潔篪:我們正處於一個大變革、大發展、大融合的時代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褐藻糖膠華社電,國務委員楊潔篪20日出席2014年亞太經合組織第三次高官會開幕式並致辭時說,我們正處於一個大變革、大發展、大融合的時代。
  楊潔篪表示,我們正處於一個大變革的時代。進入新世紀以來,面對國際金融危機的影響與衝擊,世界範圍化療副作用內的新一輪變革浪潮方興未艾,從經濟發展方式到區域貿易安排,從國際治理體繫到地緣政治格局,都處於深刻變革和調整之中。
  楊潔篪說,這也是一個大發抗癌食物展的時代。隨著經濟全球化趨勢的深入發展,知識、技術、資本和資源正在全球範圍內加速流動。新一輪科技革命、產業革命、能源革命蓄勢待發,新興市場和發展中經濟體積極謀求跨越式發展,發達經濟體也在穩步實現複蘇。
  他說,這更是一個大融合的時代。世界越來越成為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地球村”。世界各經濟體澎湖民宿相互聯繫日益緊密、相互依存日益加深,合作共贏越來越成為國際關係的主流和大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