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據媒體報道,一位成都“土豪”乘坐私人直升機趕赴農家樂吃飯,一頓飯不過幾百元,而每小時飛機的消耗費用則高達5000元。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土豪的世界,只能仰望!雖然網友們一笑而過,但值得註意的是,隨著我國近年低空開放的呼聲漸高,私人商務飛行的使用率也越來越高。
  作為世界頂級的私人直升機製造商,阿古斯特維斯特蘭(簡稱阿維)公司正是認準了中國這片極有潛力的市場藍海,洞察國內通航產業蓬勃發展的大趨勢以及高端商務人群日益增長的飛行需求,聯合中國最具實力的通航產業集團的本土經銷商中美洲際直升機投資(上海)有限公司(簡稱中美洲際)一起精心打造了一場覆蓋全國的直升機演飛推廣活動。該活動已於6月份在北京啟動,經過北京、西安兩場的精彩開演之後,將於10月15-25日來到第三站——“天府之國”成都。
  
  記者瞭解到,此次參與演飛的阿維王牌機型為AW139與AW109SP。其中,AW109SP是阿維公司AW109系列中的最先進的一款,有著“空中法拉利”的美譽。其以優異的安全性能、高速的駕乘體驗和低耗油量的突出優勢,成為全球最流行的輕型雙發直升機,尤其受到世界各地商務人士的喜愛。目前阿維公司共生產超過1,500架AW109系列直升機,共有1,350餘架在全球各地服役,稱霸輕型雙發公務直升機市場。
  AW139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出色且公認的最頂尖奢華的中型雙發直升機,廣泛地用於VVIP和政要首腦的出行。AW139目前在全球50多個國家擁有近180家客戶,共售出約700架,其中500多架已投入使用,成為俄羅斯總統專機、英國王室專機、意大利總理專機、迪拜王室專機、法拉利車隊專機、北京浙江廣東等城市警航用機、香港空中快線用機……
  據瞭解,即將於今年11月初進行的“施瓦辛格—低碳中國行2014公益活動”中,中美洲際作為本次環保中國行商務直升機合作伙伴,為施瓦辛格先生全程出行提供的是阿維王牌機型AW139商務直升機。阿維百年直升機製造歷史,秉承了環保意識的製造工藝,著力研發低排放高科技動力系統,為客戶帶來低噪音、低阻力、低油耗、低環境影響的豪華舒適商務直升機。正源於AW139的環保特性,讓熒幕硬漢施瓦辛格先生青睞有加,使用直升機出行,這樣既減輕了本次活動在地面的時間、人員和碳排放的消耗,又減少了影迷擁擠造成的安全隱患,以實際行動推廣環保。
  阿維是全球領先的直升機研製生產廠商,是全球第二大直升機製造商。2013年阿維全球銷售額40.76億歐元,累計訂單總額119.28億歐元。憑藉多年的行業積澱和領先尖端的技術實力,阿維進入中國的十餘年來在華已交付直升機30架,占中國民用直升機市場的11%。作為阿維公司中國區的指定經銷商,中美洲際依托其母公司正陽集團通航板塊“直升機銷售、直升機代管及機場建設和運營”三位一體的全方位服務體系,將高端、個性化的購機服務和高品質、專業、完善的售後服務做到極致,讓客戶真正輕鬆、便捷、無憂地享受高性能、高安全性、舒適豪華的阿維直升機。
  成都結束後,阿維直升機中國演飛活動還將前往深圳、珠海、上海三地,業內人士表示,阿維此舉開創了直升機中國演飛的先河,其演示飛行時間之長、範圍之廣在中國現有世界知名直升機品牌中尚屬首次!10月15日-25日,一場與眾不同的空中體驗即將席卷“天府之國”,乘坐阿維商務直升機王牌機型,站在一個從未有過的角度,欣賞和審視一場與以往不同的成都之美,在美景的領略中體驗一場世界頂級商務直升機的綠色環保之旅。  (原標題:頂級商務直升機成都演飛 低碳環保天府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