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卡.親友卡拿到手囉...搶先看╭★ ? 分享幸福中 時間:2010/11/03 ~~將將將~~ 拿到了謝卡趕快來分享囉~~常被身邊的朋友洗耳朵.說她們好想看照片唷~~ 所以我先把謝卡和親友卡先拍起來.先來分享一下.咱們的喜悅唷~~ ↑這是第一套拍的白紗造型哦~~第一次蓋頭紗.還是有點 設計裝潢不相信~~我要結婚了.我要當新婚子了呢~~造形師幫我做好造型時.我還在鏡子中..一直看個不停呢..看一次看丫有穿正式的西裝~~其實也好帥說.. ↑第二套造形~~我的造型比較口愛一點~~蠻喜歡這髮型的 東森房屋呢.至於丫有的.還是帥帥帥..噗.但是這一張不笑.好像黑道兄弟~~太殺氣~~應該是拍到累了啦~~都不大笑了~~ ↑第3套~~其實看久了~~我還蠻喜歡這一套.這個場景拍出來的作品呢..很生活.很活潑.其實剛開始蠻排斥這一套鵝 信用貸款黃色的禮服呢.因為彤彤說穿這一件拍起來會很好看才挑的..現在看看..真的覺得蠻好看的哦.搭配氣球..覺得蠻生動的..丫有和我都笑的很開心..嘿~~那是第一個場景~~所以還不累..噗. ↑在亞洲大學拍攝的.這個點很紅哦.很多新人來拍..穿了.我 房地產最愛的桃紅色..但是其實有點露~~所以讓我動作不敢太大哩.. ↑~~美麗的背後.其實吃足了苦頭呢.在中興大學的大草皮拍攝的~~剛下過雨的草皮濕濕的..讓我穿了涼鞋.腳指也都濕濕的..其實很不舒服.屁股也不舒服啦...但是這一張照片拍出來很微美呢..而且我發現我們?591]是『黑白配』~~丫有超黑的~我好白哦..(撒花~~) ? 親友卡 原訂是想要也發親友卡的~~我和丫有都拿各一半的~~結果.丫有家和我們家都不要用親友卡..那那那~~我的朋友沒有那麼多哩..所以會剩下好多哩... ↑一樣在亞洲大學拍攝的~~在這裡拍了2套禮服~~丫有也是看了這一張照片.才跟我?西服﹚~『原來我老婆這麼矮』. ↑這是在道路旁的花環拍攝的呢.後方是籃球場~~當然在路邊拍吸引好多人在拍哦.好害羞哩.記得以前只要看到新人拍照我也是會一直看不停呢.. ↑場景一樣在中興大學的大水池邊拍的..其實在這裡拍也蠻辛苦的~~因為我好怕會摔下去的哩..而且丫有壓在我的白紗上面.害我像1.2.3木頭人 烤肉都不能動...這張照片的丫有笑的好呆~~ ↑接下來來到了台中市區的一家餐廳外拍攝的.藍白色的風格..卻剛好和我們穿的衣服是一樣的..所以這場景~~所以拍攝的照片讓我用力的刪掉了很多哩.....這個角度.我腿好長.好長哦.號稱170啦.. ↑外景拍完後回棚裡拍..那知道圓圓這麼難搞哩.只拍了2張.但是這2張都一模一樣的..本來連這一張照?買屋驤ㄦQ要刪掉的.但是..因為想說都特地帶圓圓來拍了.雖然有點不大喜歡.丫有的髮型亂了.而圓圓沒有看鏡頭~~但是...還是想要留下紀念囉~~ ↑親友卡還可以當喜帖用呢.只要上日期時間就OK囉..將將將~~希望身旁的好朋友能喜歡我們挑的唷~~也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喜悅唷~~ 其實在挑選相框.謝卡.親友卡時..或著刪除照片~~有時候或許我們想法不大一樣吧 帛琉.所以咱們多多少少有聽取了攝影師和貓貓的建議囉~~ 謝謝你們寶貴的意見.讓我們順利的完成挑選照片的工作囉~~ ?__ 這一晚..回家後夜深了~~我一個人默默的躲在房間裡.拿著照片看不停~~還不時傻笑著~~但是另一頭的丫有早己睡翻了..本來謝卡和親友卡要放丫有家的..但是丫有卻說不用... 原來.男生真的對這些照片真的不大有太多的感覺呢.(傻)_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還在看 辦公室出租..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