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追我跑"麻雀與農人"的戶外大型舞台短劇~~^^ 時間 : 結穗開始天天上演.風雨無阻(收割後停演) 地點 : 某地稻田 主角 : 一位農 花蓮住宿夫與5000隻(含)以上的"麻雀 花蓮民宿" "本片開始"............................................. 酒店經紀.... 某日.............飛車.............途經一塊很特別的稻田 只見競選旗海飄揚?連垃圾袋也變成旗子 港式飲茶在飄? 邊開車邊碎碎唸: 這是哪個經費短促的候選人連旗子也沒錢作拿塑膠袋充數??哈哈~~~^^ 後來仔細一瞧才知道不知是哪位辛?台北港式飲茶W又無助的農人,?了驅趕麻雀所做出來的現代"裝置藝術"><" 雖然農人用心良苦作了這些"作品",但是看看這群的麻雀似乎不懂得欣賞更無所謂害 商務中心怕了, 還是在田間嬉戲跳上跳下~~~ 反而好似以為是在歡迎他們的到來,而佈置成像嘉年華會的會場一樣 成群結隊飛上飛下,享受著一串串飽滿的稻穗^^ 這畫面看在農人眼 宜蘭民宿裡真是心如刀割丫~~~~><" 辛苦了半年又將化為烏有,只能掛掛旗子作無言的抗議拜託麻雀口下留情~~~~><" 旗海飄揚的(垃圾袋)~~~~還有快被啃光的稻田 麻雀之多蓮芭樂樹上滿滿都是 墾丁民宿~~~ 這些有沒有像是現代的裝置藝術呢^^ 這群客人吃飽了就飛上公路旁的欄杆上排排坐曬太陽悠哉的很 車輛一過才知道麻雀大軍數量之龐大~~~><" 截至目前為止戲還沒演完,直到收割為止~~~~~~ 感想: 人類與動物本?日月潭民宿荋N應該平衡共存,我想是人類的都市擴張與耕作方式偏差 ,讓麻雀不得不拿 稻子果腹屋簷為家,求取生存的一隙空間, 或許我們該用藝術的觀點來做處置,就把他當作是一個大型的藝術表演場,只是天天上演著"你追我跑"的戲碼而已.^^ 麻辣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