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中國證券登記結算公司昨天公佈的8月統計顯示,QFII在8月新開A股賬戶達22個,總數升至751個。
  8月股指表現較前一月降溫,機構入市熱情也各異。中國結算公佈信息顯示,社保基金開戶繼續保持零態勢,而QFII則相對熱情,8月開戶達22個。4月至今,QFII搶入A股的熱情明顯增加。二季度QFII共計開戶68個,遠遠高於一季度開戶數的50個,合計上半年的開戶數為118個,接近2012年全年開戶數120個。
  事實上,從4月初滬港通被正式提上日程,儘管當時內地市場人士並不看好,但此後至今,海外資金的熱情完全超出預期,RQFII基金規模激增,可見海外資金對投資A股的熱情很高。Wind數據顯示,4月1日至9月1日,全部15只RQFII規模由41.85億份增至79.06億份,凈增加88.91%。  (原標題:8月QFII新增22個賬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