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態減肥》陳喬恩 咪咪不縮水 變態減肥》陳喬恩 咪咪不縮水更新日期:2009/02/06 06:18陳喬 土地買賣>恩採變態減肥法,除了 買屋網灌黑咖啡降低食欲外,她透露平時也會啃鴨頭配牛奶, 九份民宿為何配牛奶,是因她有乳糖不適症,一喝就拉肚子,所以不擔心滷味造成發 婚禮顧問胖。 幸好陳喬恩得天獨厚,減肥減再厲害,胸部也不縮水。最近代言的內衣賣到缺貨,讓她喜上 西裝外套眉梢。但陳喬恩很驚訝,因為竟然聽說有上圍高達「100H」(44吋,H罩杯)的客人出現,讓D罩杯的她當場認輸。 關鍵字排名 陳喬恩開玩笑說,她曾估算過自己胸前兩團肉,應該占了2公斤。據說是她從小就經常吃豬腦、雞睪丸這類滷味,所以急速發育。很多女星常說什麼「 酒店經紀 後來才長大」,但她認為應該根本沒這回事,發育期過了就過了。 但讀書時期,陳喬恩對大胸部非常自卑,而且最恨被挑中跑大隊接力,因為在眾目睽睽下奔 酒店經紀跑,胸部就會上下晃動,成為注目焦點,那會讓她想鑽進地洞。但當女明星後,才發現「有奶真好」,男藝人知道她有傲人胸部後,講話聲調都不同了。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 辦公室出租09/02/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