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費電的白熾燈泡到民國101年將全面停產 減碳啟動 2250萬盞白熾燈將汰換 禮服 轉載~TVBS~更新日期:2008/06/06 09:45古彩彥 為了推 借貸動節源減碳,能源局規定未來包括燈泡、冷氣等11項電器產品,必須提升能源效率,否則必須停產 居酒屋,首當其衝的是白熾燈,到了民國101年,面臨停產的命運,經濟部預估全台灣都換裝省電燈泡的話,1年可以省 東森房屋下40億度的電,當然省電燈泡的商機,預估高達30億。 用儀器測量普通燈泡,一開燈就消耗87瓦,而節能燈泡只有21瓦 酒店經紀。環盟節電小組召集人邱繼哲:「2千元的電費,你光使用省電燈泡,就可以至少省下2百元。」 其實家裡客廳常用的美術燈,起碼有5 有巢氏房屋個燈泡,如果一屋子的燈都換裝省電燈泡,一年可以省下2萬6千多元,為了全面推動節能減碳,能源局強調,民國101年開始,太費電的白熾燈泡將全面停?西裝ㄐA全台灣有2250萬盞白熾燈會被淘汰,經濟部甚至預估,1年可以省下42億度電,而單價高出5倍以上的省電燈泡,市場商機,1年高達2、30億。 TVBS記者古 吳哥窟彩彥:「不只是所有的白熾燈,必須換成省電燈泡,而在未來的話呢,包括像是冷氣機、電冰箱,或是除濕機,按照能源局的規定,也必須全部要提高效能。」 能源局目前列入強 婚禮佈置制提升能源效率的電器產品,總共有11項,最快98年實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hqhxzdh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